跳到主要内容

欢迎

· 阅读需 3 分钟
Pangluo

在重邮实习,第一次到重庆,感受真的不一样

感觉还是在学校里舒坦啊~

——2023年7月25日

备案了个新域名,名字居然给过了

换了个省份备案。原本只是尝试一下,没想到真的过了。不愧是四川管局。要是换以前,名字卡的要死,最后名字变得扭扭捏捏奇奇怪怪的。

——2023年3月25日

再一次优化和整理自己的博客,把一些博客文章整理为笔记。

疫情真的太不容易啦,开始开源节流,停用各种自租云服务器,拥抱各种Page。

——2023年1月9日

太卷了太卷了,转全栈。 今夜天星璀璨,月相壮丽,想必是个好日子。嘶,待我一算...嗯~我知道我知道,是你的生辰!哎呀,真是个好日子。

——2022年7月15日。胡桃生日(钓鱼不成,自己跳到水里抓鱼,真的太可爱了,)

再次归来,对网站内容进行了重新优化,减去过多且无用的分类。删去其他花里胡哨的东西,在一定程度上降低二次元浓度。

将只专注于前端相关,记录自己踩过的坑,应该也会有其他的东西(非计算机的),但是不会太多。方便未来的自己的在前端踩坑时候再找回相对应的步骤。目前只要求自己能看懂。如果有小伙伴想了解相关的内容但是又看不懂,请再对应的内容评论,我看到后会第一时间修改和完善有关的描述。

——2022年1月31日,农历牛年除夕夜。